[Firefox Add-ons] 清除網頁內容裡隱藏的討厭文字

相信大家常常會遇到網路上的論壇為了防止隨意轉貼文章而在內容裡加入一些隱藏文字,這些隱藏的文字就是把文字顏色設定成跟背景色一樣。這樣在複製文章內容的時候也會連隱藏文字一起複製。這些隱藏文字會讓整篇文章變的很難閱讀。當然有人會說可以自己一點一點慢慢地刪除隱藏文字,但相信大家都不會選擇這種土法煉鋼的方法吧。

這裡介紹一個我最常使用的附加元件 -- CleanHide ,這就是一個可以將文章裡的隱藏文字刪除的擴充元件。安裝完 CleanHide 之後會在工具選單多一個「消除隱藏文字」的項目,只要點選它就會自動刪除文章裡的隱藏文字了。

CleanHide :

附加元件版本:1.0.6
官方網站:http://waxb.blog.com.cn/archives/2006/1786426.shtml
下載點: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3648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