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封包分析軟體 Wireshark (前身為Ethereal) 1.0.0 發佈囉

今天為了在兩台新 Notebook 上安裝測試 Quanta 的 Beceem WiMAX 無線網卡時,發現居然得先裝 WinPcap, 臨時找不到軟體,只好上網去找一下囉;這時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到原來 在 0.99 版龜了很久的Wireshark 也就是之前大家習慣用的 Ethereal 已經在 3 月 31 號就推出 v1.0.0 的正式版本了...對了,其中的 WinPcap 也已經是 v4.0.2 的版本囉。

沒圖沒真相,就看一下圖吧...

畫面差異不大,細部的變更還得再看一下 Release notes...

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的網站去下載吧。當然其中還有 portable 的版本可以下載喔。
Wireshark 官方網頁:http://www.wireshark.org/
Wireshark v1.0.0 下載網頁:http://www.wireshark.org/download.html
對 portable 版本的軟體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 PortableApps.com 去瞧瞧。

好了,以上報告完畢。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