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irefox3 上面使用不相容的舊套件

今天開心的下載了小火狐 3.0 之後,發現...噫?我熟悉的那狂奔的小火狐的佈景主題ㄌㄟ?
還有一些常用的套件怎麼在相容性檢查中都掛了ㄌㄟ?
Firefox 附加元件的網頁去喵了一下,居然那幾個套件都沒有新版的了,
實在是用的習慣不想換啊....向 Google 大神祈求指示之後,找到了暫時的解決方案,
就是把附加元件相容性檢查給暫時關閉吧~

要怎麼做ㄌㄟ?只要以下三個步驟就行了:
1. 網址輸入「about:config」,接著按下 我會小心的,我保證!的按鈕。
2. 在頁面任一處按滑鼠右鍵選擇〔新增〕->〔真假 (Boolean) 值〕,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輸入「extensions.checkCompatibility」,將它設為「false」。這樣就可以關閉附加元件的相容檢查了。
3. 第二步驟再做一次,不過這次改成輸入「extensions.checkUpdateSecurity」,也是將它設為「false」。這樣可以關閉附加元件更新時的安全性檢查。
接著重新啟動一下小火狐,呵呵,慣用的套件就又回來囉~

參考資料:Make Your Extensions Work with the Firefox 3 Beta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