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indows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每次在做 Windows Update 時,通常以一個月為週期總會看到當月份 Microsoft 自家的惡意軟體移除工具,通常大家都是直接安裝吧,可是你有看過它到底幫你清除了什麼東西嗎?它執行起來又是如何呢?

怎麼用這個小軟體呢?如下圖所示,在開始功能表的執行中輸入“ MRT.EXE ”按確定...

妳就會看到如下所示的畫面出現,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Microsoft 自家的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你可以點一下中間的"檢視此工具偵測到並已移除的惡意軟體清單"來看看它可以幫你清除哪些惡意軟體:

要開始使用,就按下一步吧:

這裡有三種模式可供你選擇:快速掃瞄完整掃瞄自訂掃瞄;這裡我們選完整掃瞄來試一下吧:
上圖這便是開始掃瞄的情形了,等到掃瞄結束便會告知你掃瞄的結果如下圖所示: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報告,希望大家在裝了 Microsoft 的 一堆傢私伙時,都知道它幫你做了哪些事~
0 Responses